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增量资金决定A股上行突破!

10月16日:增量资金决定A股上行突破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三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决定股市涨跌第一要素:资金面;一是货币供应量超预期,社融规模大增;二是MSCI、富时罗素等外资持续增量进场;三是沪深股通持续净流入A股;这些都是支撑A股大方向上行的动力!

2、周二晚间美股继续大涨,历史新高一步之遥! 50ETF周一已经提前创一年新高;政策消息面偏暖;这些都是A股上涨的动力!

3、预计周三指数将小幅高开,冲高后依然围绕3000点小震荡;能否上行突破,银行、保险、券商会给出信号;

4、维持观点:上行关注3030阻力,下行看2980支撑;核心是前期3048高点,一旦突破,则市场踏空资金就会熬不住!周二、三指数进入技术修正,属于上行途中的健康回踩,只要调整缩量,依然是机会!

5、交易时间,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。

二、重要消息面汇总

1、 【9月M2货币供应超预期 社融规模大增】9月M2货币供应同比8.4%,预期8.2%,前值8.2%,同比增长8.4%。9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2.27万亿元,预期为18850亿元,前值为19800亿元,同比增长10.8%。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.69万亿元,预估为13600亿元,前值为12100亿元;

2、外交部确认中美达成阶段协议

3、外国银行可在境内同时设立外商独资银行和外国银行分行

4、富时罗素将于2020年2月21日(周五)发布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半年度评议的初步结果;将A股的纳入因子提升至25%,完成富时罗素A股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纳入

5、贵州茅台: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元 较去年同期增长17% ;

6、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,道琼斯指数涨超230点,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涨超1%。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