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关注一个技术调整结束信号!

10月16日:关注一个技术调整结束信号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一收评文章《回避一个板块短线风险》、周二早评《增量资金决定A股上行突破!》均谈到几点:

一是预计周三依然围绕3000点小震荡;能否上行突破,银行、保险、券商会给出信号;周二、三指数进入技术修正,属于上行途中的健康回踩,只要调整缩量,依然是机会!

二是短期回避一个板块风险,即业绩不如预期的题材股,同时涨幅较大个股提防业绩利好兑现后补跌;盘面上茅台业绩兑现后短线调整

三是耐心等待技术修正完成后再博弈,谨慎追涨!

2、周三指数小幅高开后,权重股带领指数快速冲击至3010点,接着震荡回落,K线缩量收一根小阴线;

3、盘面上:银行、券商、保险等冲高回落,科技股有企稳信号,两市65%个股下跌,市场依然弱势。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短线运行技术修正,时间2-3天,空间先看2970-2980区域,如果外围股市影响,可能会到2950区域;调整何时结束,需要三个信号:

一是回踩重要支撑,即上述区域;

二是成交量萎缩,如果是放量回落,则是回踩确认失败的信号,这点需要警惕;

三是再次反弹契机:量价扭转!

2、3030-3050一带是前期套牢盘重要阻力,周线面临3030重要阻力区域,这里需要一根标志性长阳,才可以突破打开上行空间,否则弱势格局不变;

3、50ETF短线MACD红柱第三根,这是即将出现调整的信号;这个需要结合消息面及美股走势综合判断。

4、综上:指数技术修正的时间和空间都未完成,并且结束信号也未出现;现在只能控制仓位等待信号;只要调整的缩量的,就是健康修正,如果是放量大跌,则需要提防风险!

5、交易时间,可以关注海西一狼盘中文字直播观点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