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有一个短线出击机会!

10月18日:下周有一个短线出击机会!

一、盘面回顾

1、10月17日(周四收评):技术反弹后降低仓位!即将迎来变盘时间窗!

预计周五或者下周一才可能出现信号;

再次强调:50ETF:形态出现MACD红柱第三根,高位十字星,一阳指,量价背离等信号;这是技术隐忧;3.0上方压力大,本周创一年新高始终没有量能的配合,目前没有一根放量长阳突破,再次回踩的技术隐忧出现。

2、10月18日(周五早评):关注一个重要经济数据!

交割日会不会有大波动?

周五是股指交割日,也是一个时间窗临界点,重点关注银行、保险、券商三驾马车表现,唯有他们走强,反弹才可以展开;快则周五,慢则下周一,该有一个短线方向性选择;仅仅是短线,10月23日后还是要谨慎为主,短线反弹考虑降低仓位;

3、周五总结:GDP经济数据不如预期,指数出现跳水;放量破位下行,2950点有效跌破,市场比我们预期还要弱。

二、策略总结

1、海西一狼文章,提前分析指数的技术调整,判断快则周五,慢则下周一,将有一个时间窗临界点;给出调整的时间及空间,周五2950跌破,有点超出我们的预期;

2、既然调整来了,下面我们开始寻找机会!下周将有一个短线交易窗口,具体我们会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析。

3、近2周有量个重要的技术指标,第一个是10月9日MACD跌至0轴后的反弹临界点,接着指数展开百点反弹;第二个是50ETF出现MACD红柱第三根附近提示调整,周五如期展开调整;

4、这都是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、《波段价值体系》中的,MACD指标实战应用技巧;就一招就可以让交易的成功率提高到70-80%;建议大家可以好好学习系统课程。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