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一个重要多空时间窗!

10月24日:下一个多空重要时间窗!

【海西一狼】周四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指数10月18日大阴线后,弱反弹2天,第三天开始走弱;符合我们3天前分析的2-3天弱反弹后再次回落观点;回踩缩量,量能未出现大背离,短线还有再次支撑反弹过程。

2、消息面:稳定外贸,优化营商环境、美股探底回升小涨;属于向好信息,对周四指数影响较为积极;

3、预计周四小幅高开,依然关注2950点阻力,强阻力:2960-2970区域;下行看2900-2920支撑;弱势格局将运行至11月初,短线技术反抽,空间及时间有限,投资者要降低交易预期,11月有一次1-2周的弱反弹,到时候出现信号就可以把握,现在需要耐心等待即可。

4、下一个多空重要时间窗:10月31日;时间窗前弱势格局,时间窗后,有再次运行一次1-2周的超跌反弹预期;详细我们走一步看一步,不必刻舟求剑。

5、四季度是传统弱势,稳健投资者可以选择休息等待1月份再做,激进的围绕市场热点,谨慎追涨,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6、交易时间,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。

二、重要消息面汇总

1、根据媒体报道,证监会有意对减持规则进行修订,已形成相关方案;业内人士:减持松绑具有两面性需要监管平衡

2、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指出,国家加大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力度,完善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机制,保障中小投资者的知情权、参与权,提升中小投资者维护合法权益的便利度

3、银保监会印发《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补充规定》;利好有合规牌照的金融公司,尤其是多元金融,信托等。

4、美三大股指小幅上涨:道琼斯指数收涨0.17%,标普500指数涨0.28%,纳斯达克指数涨0.19%

5、中信:预计基本养老金入市增量部分约1000亿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