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的反弹即将再次展开!

11月7日:新的反弹即将再次展开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三收评文章《下一个低吸时间窗及信号!》,周四早评《建议观望两天等一个信号!》谈到几点:

一是预计周四继续延续修正过程,关注一个企稳信号:K线回踩重要支撑2960-2970区域,回踩是否成交量萎缩,缩量下行是健康调整,放量下跌则是风险信号;

二是指数技术修正,周三、四是运行修正的时间窗,预计周五才会企稳,建议大家等一等,周五再定新的策略。

三是如果出现急跌量价扭转,周四下午就可以开始关注,没有信号等周五,我倾向于等待周五。

2、周四指数早盘小幅低开探底后反弹,10:45分后突然跳水下行;午后探底企稳,K线收缩量十字星。

3、以下截图是我们前两天观点的回顾,市场走势完全一致!

二、热点解析:

1、周三走弱的农业股大涨,然而周三走强的军工今天跌幅最大,这是题材没有持续性轮动的过程;

2、软件等科技股活跃,创业板指数盘中涨幅较大;

3、权重股,早盘券商带动反弹,但也是冲高回落过程;

4、科创板活跃,周二、三接近破发的科创板大涨,这是有意图的;一旦频繁破发,后面就没有人申购了,这样的情况结果只有一个,卖不出去,那么这个板块就是失败的!

三、大盘分析

1、大方向判断:11月26日前,策略是控制仓位前提下,逢低做多;11月底后,可以选择休息至1月中旬。

2、上证:周三、四如期展开调整,成交量萎缩,周四最低2969点,刚好符合我们昨天谈到的2970点支撑;这是好信号!

3、周四收十字星,是一个多空平衡信号,KDJ、RSI、BOLL等背离指标得到修复,短线阻力3000-3020点,支撑2970点,强支撑2950点;周五开始,企稳后展开一次新的反弹可能性在加大。

4、详细的判断要结合周四晚间美股走势及消息面变换,具体周五早评会给出大胆的分析,大家可以关注盘中文字直播。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