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等待调整到位后再出击!

11月8日:等待调整到位后再出击!

一、盘面分析

11月1日:短线运行一次支撑弱反弹!

明确指数将运行一次13天、13周临界点反弹;

11月4日(周一早评):重要时间窗的攻击目标!

明确攻击第一目标2970,第二目标看3000-3020一带

11月4日(周一收评):弱反弹到位后只做一件事!;11月5日(周二早评):强压区量能背离减仓!

分析指数反弹至3000-3020区域;可以考虑降低仓位,兑现上周四13天临界点低吸的仓位;

11月6日(周三早评):周三、四技术修正后再突破!;

明确技术修正周三、四展开,目标先看是2970一带;修正2天还有继续上行契机。

11月6日(周三收评):下一个低吸时间窗及信号!;11月7日(周四早评):建议观望2天等信号!

如果出现急跌量价扭转,周四下午就可以开始关注,没有信号等周五;

11月7日(周四收评):新的反弹即将再次展开!;11月8日(周五早评):四大利好能否引领指数突破?

预计周五早盘有望直接冲高,重点关注3000点一带阻力,早盘冲高后回落,接着横向震荡;诸多利好共振,上行突破核心在于量能,如果继续量能背离,要提防冲高再回落;

总结:市场走势,和我们每日观点分析完全一致;交易盘中直播,连续喝茶三天,等待信号明确后出击!

二、后市展望汇总

1、11月26日前,MSCI将逐步增配A股,对市场影响正面,意味这个时间窗前,A股大方向是震荡上行!

2、贸易协议预期向好,后市有望逐步取消增加的关税,外部因素困扰同样向好;

3、人民币升值,对股市影响正面,每一轮的人民币走强,都是伴随着资金流入A股;同样也是波段反弹的过程。

4、总结:11月主要策略是逢低看多,核心活跃板块三个方面:一是大金融;二是白马、二线低估蓝筹;三是区块链为代表的科技股,这是高风险技术活,非高手不参与,等待调整到位后博弈;

5、对于指数,下周技术回踩后,将有再次出击机会,详细分析等待周末文章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

6、建议关注海西一狼,盘中文字直播观点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