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抢A股“双11”折扣价?

11月11日:如何抢A股“双11”折扣价?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一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今天是“双11”购物节,祝大家购物愉快!

1、消息面:CPI涨幅超预期,松绑再融资,京沪高铁IPO等,属于利空;沪深300期权12月上市,利好券商及权重股;

2、周末消息面偏空,融资 再融资对市场有较大影响;决定市场的弱势格局不变;短期MSCI额度增加,可以对冲融资分流资金;

3、预计周一指数还有继续修正过程,关注2950支撑,2920-2930强支撑;关注第一个支撑位置量能关系,30分钟量价扭转是企稳的重要信号;

4、交易策略:耐心等待企稳后再次低吸;重点关注券商、银行走势,科技股中关注区块链何时调整结束企稳;

5、近期每日文章观点,增加沪深300指数、上证50指数,周末文章中已经解析,未来一段时间,海西一狼早评,均会有这两个指数及期权的解析。

5、沪深300指数:11月5日,MACD红柱第三根,K线至4030高点,展开技术调整,支撑10日均线3950附近;周线出现一阳指K线,红三兵,意味1-2周内不能快速突破,则要提防波段调整出现;这点和11月26日后的年终因素形成共振,是一个技术隐忧。

6、上证50指数:3065高点后,技术调整3天,成交量萎缩,意味短期回踩支撑3000点附近后,有望再次迎来反弹过程;极端情况就是30均线,2970点。

7、交易时间,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;详细信号,我第一时间解析!

二、重要消息面汇总

1、证监会:全面松绑主板、中小板、创业板再融资要求;

2、证监会正式启动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工作,按程序批准上交所、深交所上市沪深300ETF期权,中金所上市沪深300股指期权

3、中国10月CPI同比增3.8%,预期3.4%,前值3%。中国10月PPI同比下降1.6%,预期降1.6%,前值降1.2%。10月份环比看,猪肉价格上涨20.1%,涨幅比上月扩大0.4个百分点,影响CPI上涨约0.79个百分点,占CPI环比总涨幅的近九成

4、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 ;京沪高铁:IPO下周上会打破富士康纪录

5、国资委在总结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的基础上,制定了《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操作指引》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