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年底最怕一种极端走势

年底最怕一种极端走势

11月11日:A股打折后能抢吗?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末文章《等待调整到位后再出击!》、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!》、周一早评《如何抢A股“双11”折扣价?》谈到几点:

一是指数技术调整未完成,短线两个支撑:2950、2930,预计下周指数有再次回踩确认2930一带支撑过程,回踩缩量,有望再次展开反弹;

二是周末消息面偏空,CPI数据、再融资、大盘股上会IPO等,加上年终因素资金传统紧张窗口;虽然MSCI的增量资金可以部分对冲,但总体依然是紧张的。

三是短期弱平衡,大涨大跌契机均不大,唯有一个放量长阳或者长阴才可以改变目前格局。

2、周一指数低开低走,K线下跌54点,2920-2930支撑有效跌破;盘面上热点匮乏,90%以上个股下跌,这个双11,折扣挺大的。

3、上周三开始,盘中文字观点,不断重复建议大家观望,轻仓、喝茶等;相信有按我思路博弈的投资者,少亏损的,足够抵消双11的购物清单了。

4、今天中午派出小工兵出去探路,由于雷太多,部分受伤了,明后天如果不能康复回营,我计划抛弃他们了;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5、早评文章,我们会分享沪深300指数、上证50指数的技术分析,喜欢期权的同学,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早评。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11月6日,MACD出现红柱第二根,展开技术调整4天;目前出现几个积极信号,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,KDJ得到修复,BOLL接近下轨;大家可以参考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中的MACD指标交易技巧。

2、短线支撑2920-2930有效跌破;强支撑2900点也是一步之遥;上行阻力2950点,强阻力2970区域;预计周二、三应该有个企稳的过程;能不能再次强势反弹,要结合量能分析。

3、年底最怕一种极端走势:阴跌!这是温水煮青蛙的走势;保守的投资者,可以休息至1月中旬,等待挖坑后再博弈!

4、11月26日前,围绕区间震荡,继续下跌多头也会有反击,但预期很脆弱;我更倾向于,后面有反弹是减仓和撤退的机会;接着休息至1月中旬。

5、建议关注海西一狼,盘中文字直播观点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