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希望之星后迎来抵抗式反弹!

11月12日:希望之星后迎来抵抗式反弹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一收评文章观点《年底最怕一种极端走势》,周二早评《抵抗式反弹一触即发!》谈到几点:

一是预计周二早盘小幅高开,先到2920-2930一带,冲高回落;接着探底再回升,全天K线收个小阴小阳,属于企稳的过程;

二是重点关注2900强支撑,量价扭转是企稳反弹的核心要素;

三是预计周二、三应该有个企稳的过程;能不能再次强势反弹,要结合量能分析;

2、周二指数早盘小幅冲高至2918点后再次走弱,盘中2900跌破,探底确认前期2891低点后展开反抽,K线收缩量十字星。

3、盘面上权重股稳定市场,区块链等科技股先行反弹;这是指数及个股企稳的第一步,反弹先锋都是前期活跃的强势股。

4、策略:周一中午排除工兵,不幸受了点伤,1-2%回撤是完全可控的;周二尾盘再次排除工兵,尾盘就起来了;总体风险度不大,正常这里运行一次2天左右的破位反抽,量能背离就撤退!

5、详细什么时间派出,派出后选择了券商、区块链,具体分析,大家都可以关注海西一狼盘中文字直播。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5、10日均线死叉;MACD出现第二根绿柱,白线再次跌破0轴;KDJ至负数,RSI接近20;K线回撤至2900一带支撑;意味这里该有一个破位反抽过程,属于下行中的抵抗式反弹;空间和时间有限,唯有3天内快速放量长阳收复,否则后面将有进一步的下行。

2、周二探底企稳,周三仍有继续反抽过程;抵抗式反弹目标看5-10日均线,到重要阻力位置,量能背离,反弹结束。

3、大家要明确一点,指数放量下跌,属于破位形态,反抽是减仓及撤退的时机,而不该想着赚钱,短线博弈超跌反弹后,大机会估计要等待到1月份再定新的交易策略。

4、选股思路:优选权重 热点,博弈指数的关注券商,喜欢热点的可以结合区块链;大家要明白一点,这里超跌反弹,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该走要坚决,不要恋战!

5、建议关注海西一狼,盘中文字直播观点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