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900点保卫战周五打响!

11月14日:2900点保卫战周五打响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上证:周四继续弱势整理收十字星,成交量萎缩,多空平衡,现在唯有消息面对市场有直接影响;出利好,则反攻上行5-10日均线,正常可以到10日均线一带;如果出利空,则要提防破位下行;

2、深成指及创业板提前反弹至5-10日均线,这是多方的先头部队,科技股超跌反弹,属于弱反弹第一个信号。

3、权重中,出现几个好信号,尤其是50成分股,唯有权重股给力,市场才能迎来反弹契机。

一是平安已经有企稳信号,但周四碰5日均线反压,下面需要量能有效配合才可以推动;

二是招行、兴业等蓝筹股,技术上出现MACD绿柱第一根,预计下面他们企稳后,银行股还可以有一个超跌反弹过程;

三是格力、美的,短线也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,也该有一个超跌反弹;券商周四出现小小企稳,这都是好信号。

4、总结,技术上还有一定弱反抽过程,但消息面对市场有直接影响;周五多空迎来大决战,上还是下,最快周五,慢则下周一见分晓!

二、策略分析

1、维持观点:短线弱势格局不变,但超跌反弹的还有一个小空间,预计可以看到5-10日均线,届时量能背离,要再次防范风险为主,短期A股资金面困局,决定年终市场弱势格局!

2、大方向:对于年终可能存在的挖坑,我倾向于周线、月线共振下调整,时间至1月中旬,空间也不会太深,估计就是2800-2830一带;当然如果出现重大利空,比如M易出现啥幺蛾子等,空间就不是按技术来分析了。

3、休息至1月份再定新策略;我倾向于70-80%资金要进入冬眠,每天打逆回购即可,其他20-30%爱咋折腾就咋折腾;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该走要坚决,不要恋战!

三、维持几个观点

1、短方向:可以看破位反抽,3天附近不能快速上行突破,则要提防下跌中继,后面再次进一步下跌;

2、中期:年终的挖坑概率超过70%;具体要等1月份才可以博弈,或者说1月份相对安全,参与后的胜算高。

3、长期看:A股肯定会好,大牛市肯定要来,寻找好低估值品种,拿着总会等到大牛市的!

4、最后,再强调一遍!弱反弹后只做一件事:逐级降低仓位,耐心等待1月份再考虑新的策略!建议:大资金应该选择休息观望,小资金博弈即可!

5、建议关注海西一狼,盘中文字直播观点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