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019年底唯一策略!

11月15日:国足输了!2900跌破!

保存实力是年底唯一策略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昨天晚上国足输了,输给一个1700万人口的叙利亚;扣除一半的女性、小孩、老人;估计壮年也就300万左右,顶天不会超过500万;就是这样的情况下,我们输了!可悲、可叹!

2、2900的保卫战也失败了,盘中虽然有一个抵抗,午后一路下行,毫无抵抗!

3、周四收评文章《2900点保卫战周五打响!》,明确这里需要神秘力量给力,才可以完成这个任务;

4、近期不断重复一个观点:弱反弹后只做一件事:逐级降低仓位,耐心等待1月份再考虑新的策略!建议:大资金应该选择休息观望,小资金博弈即可!

5、周五指数早盘快速下破2900点,最低2893点,10点半后,银行等权重股带领指数反攻,午后再次震荡下行,2900有效跌破!

二、策略分析

1、没有信号,坚决不增加仓位,下跌通道,风险控制放第一位;要做好再次破位下行的心里准备;或者等形态走好再考虑参与;

2、不要追涨,热点很难有持续性,追涨容易高位站岗;现在激进交易,好比火中取栗,明明知道不可为,就观望吧。

3、现金为王,可以打国债逆回购,锁定70%的现金;另外20-30%风险就可控了!

4、耐心等待机会,打得赢就打打不赢跑得快!详细可以结合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第一课,顺势而为!

5、总结一:年终可能存在的挖坑,我倾向于周线、月线共振下调整,时间至1月中旬,概率超过70%;空间不会太深,估计就是2800-2830一带;当然如果出现重大利空,比如M易出现啥幺蛾子等,空间就不是按技术来分析了。

6、总结二:保存实力是年底唯一策略!休息至1月份再定新策略;或者等形态走好!

7、建议关注海西一狼,盘中文字直播观点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