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五大利好!反弹目标分析!

11月18日:五大利好共振的弱反弹目标分析!

时间窗反弹时间及空间分析!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一早评文章《弱反抽后仍要提防阴跌!》谈到几点

一是周一先关注2880点支撑,8天时间窗低点,或有一天半小反抽,反抽后再下,等待13天后再迎来抵抗式反弹。

二是周末出现几个利好:美股创历史新高,美养老金计划进入A股;IPO节奏放缓至1家;11年首次“另类降准”,结算备付金下调200个BP,利好券商;

三是仅看下跌8天后的技术弱反弹,机会不大,非高手看为主!

2、周末的四大利好,叠加十点半,再出一个利好:“央行下调7天期逆回购利率至2.5%”,指数探底回升,早盘最低2884点,早盘我们在文字直播中,已经提前分析反弹一天半观点;

3、盘面上权重股稳定市场,题材股活跃:

一是券商走强,主要受到“另类降准”影响;

二是银行股,招商银行、兴业都是出现技术MACD红柱第二根后企稳反弹,符合海西一狼实战36招的《MACD指标实战》分析;

三是热点,软件电子信息,区块链比较活跃;

四是钢铁股的突袭,有点意外,属于超跌反弹的过程,估计不会有持续性。

4、大家要记住一点:未来业绩好的也不一定涨,业绩差的跌是正常的;主流资金都是要 配置上证50、沪深300、MSCI成份股!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指数:11月5日3008高点后下跌8天,第9天企稳反弹,属于时间窗反弹过程;反弹先看一天半,第一目标是10日均线,点位是2930一带;届时阻力位置量能背离,仍会再次下行;

2、周一、二运行时间窗反弹,接着再次下行,后面关注另一个时间窗:本周五,这是13天时间窗,如果再次下行是缩量的,周五后面的反弹可能会强一些;

3、维持几个观点:

一是短线,先看弱反弹,空间先看10日均线一带,量背离在下行;

二是周线:11月26日前,弱势区间震荡位置,后面还有一个挖坑过程,大概率是构筑“黄金坑”,为2020春季行情做准备!

三是大方向:一月中旬前,完成黄金坑构筑,接着春节后迎来一季度月线级别大反弹。

4、交易策略:控制仓位,谨慎追涨!赌大盘涨的,可以关注券商、银行;博弈热点,可以重点关注区块链、软件等来回反复机会;

5、建议大资金可以选择休息观望至1月份,小资金博弈市场热点,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6、详细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