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看待2-3年的小康牛?

11月19日:如何看待2-3年的小康牛?

超跌反弹第一目标完成!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一收评文章《时间窗反弹时间及空间分析!》、周二早评都谈到几点:

一是五大利好共振弱反弹,时间先看一天半,一般不会超过3天,空间看10日均线2930附近;上行需要量能有效配合,否则将再次下行;

二是早评观点:周一探底后迎来弱反弹,成交量萎缩,预计空间及时间有限;关注10日均线阻力,反弹到重要阻力位置将再次下行;

三是建议仓位重的投资者,阻力位置可以考虑降低仓位,如果第8天有参与低吸的,也可以逐步兑现利润。

2、周二指数早盘震荡走高,11点附近见2928高点,接着横线震荡,尾盘在券商带动下,站上10日均线,收盘2933点;

3、盘面上网络游戏概念股受到云游戏刺激,带领创业板走强;券商、食品等走强,券商是人气所在,只有涨券商,才可以带动其他板块的反弹。

4、中信:A股有望迎来2-3年的小康牛;大家如何看待这里的2-3年“小康牛”?留言探讨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二指数碰10日均线后横向震荡,依然属于超跌反弹范畴;K线反弹至10日均线2930点附近,周三需要补量上攻,否则冲高回落的概率就加大;强阻力:20-30日均线2950区域;

2、政策频繁吹暖风,加上26日MSCI额度正式从15%增加到20%预期,指数继续围绕2900-2950区间横向震荡,大涨大跌空间均不大,短线再次进入弱平衡。

3、综上,指数超跌反弹第一目标到位完成,下面能否有超预期的空间,成交量决定,周三就可以验证反弹的成色了。

4、交易策略:昨天文章谈到赌大盘涨的关注券商,博弈热点的考虑区块链,今天两个板块走势均强于市场。

5、维持几个观点:

一是短线,先看弱反弹,空间先看10日均线一带,量背离再下行;

二是周线:11月26日前,弱势区间震荡位置,后面还有一个挖坑过程,大概率是构筑“黄金坑”,为2020春季行情做准备!

三是大方向:一月中旬前,完成黄金坑构筑,接着春节后迎来一季度月线级别大反弹。

6、详细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