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解读白马股破位下跌?

11月22日:如何解读白马股破位下跌?

一、盘面回顾

1、周五早盘小幅高开后,快速冲高,最高2925点,接着震荡回落,尾盘跳水;我们早评分析是:“早上冲高回落,午后有望探底回升”;午后的分析不如预期,市场并没有出现回升。

2、对于本周市场如果给自己打个分,我看可以得80分,周五的分析有点超预期而已,其他都是一致的。

3、白马抱团资金分歧,茅台、平安、恒瑞医药等出现破位形态,这需要投资者警示,2018年1月份白马股抱团分歧后,指数出现大幅回撤,投资者务必重视,回避高位个股。

4、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回顾汇总;详细盘中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;

三、本周文章汇总回顾

1、(周一早评)11月18日:弱反抽后仍要提防阴跌!

11月5日后调整8天,预计下周初小幅探底后依然会有弱反抽过程;下一个重要时间窗应该是13天。

2、(周一收评)11月18日:五大利好共振的弱反弹目标分析!

维持几个观点:短线先看弱反弹,空间先看10日均线一带,点位是2930一带;量背离在下行;

3、(周三早评)11月20日:关注一个超跌反弹核心要素!

周二中阳,指数超跌反弹至10日均线,空间基本到位;

4、(周三收评)11月20日:耐心等待一个低吸信号!

上证:11月5日3008高点后下跌8天,周一、二运行时间窗反弹,时间一天半,空间至10日均线,技术反弹结束后再次下行;

短线属于二次回落确认过程,回踩先看至2900一带,极端情况看2880-2890附近;时间窗至周四下午或者周五;回踩确认成功信号是,下行成交量萎缩,没有信号,就不参与!

5、(周四早评)11月21日:关注两个二次确认完成信号!

二次确认空间先看2900点,极端情况下2880-2890一带,时间是周五;确认完成后,有望再次运行一次时间窗反弹;

6、(周四收评)11月21日:新的时间窗反弹即将开启!

指数二次回踩分析:

一是时间,先看至周五,重点关注30分钟量价扭转信号;时间还差一天。

二是空间,2880-2890区域;周四空间基本到位

三是其他因素,比如政策消息面缓和,尤其是M易问题;三者共振才可以完成本次的二次回踩,接着再次反弹。

7、(周五早评)11月22日:短线将再迎弱反弹窗口!

周五是13天时间窗;预计周五指数早盘小幅冲高,冲高回落,午后探底再回升可能性比较大;周五是企稳过程,短线技术上还有一个弱反弹过程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