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关注重要时间窗一个核心信号!

12月2日:重要时间窗关注一个核心信号!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末几篇文章中,《12月有一个战略低吸机会!》、《下周迎来一个重要时间窗!》、周一早评文章《时间窗反弹一触即发!》;谈到几点:

一是周末出利好,叠加21天时间窗附近,短线有一个技术反弹过程,但时间和空间有限;

二是分析周一可能走势:早盘冲高回落,午后探底回升,指数企稳过程;

三是大方向:短线技术反抽后,依然会再次下行,重要时间窗在12月底或者1月份;届时将有一个战略性低吸机会!

2、周一指数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,午后横向震荡,

3、市场热点:

一是券商活跃,受益周末利好刺激;后续关注是否持续性,目前总体依然是弱势;

二是科技股,无线耳机、电子元器件、通信、芯片等活跃;创业板指数下跌8天后的企稳反弹,题材股反弹,但赚钱效应不足;谨慎追涨!

三是茅台、平安、招行、兴业是50成分股早盘企稳,午后再次下行,属于破位下行的技术反抽,MACD白线碰0轴,详细的技术分析可以结合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中的MACD指标课程解析。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11月5日高点,下行20天,属于21天时间窗临界点附近;KDJ、BOLL、RSI等指标都在技术低位;短线属于时间窗临界点反,运行方式:弱反弹或者横向震荡,2-3天不能放量上行,依然会再次进入下跌通道中。

2、上行阻力:2900、2930区域;下行支撑2850-2870区域,强支撑2830一带;预计周二、三还有继续弱反抽过程,但空间和时间有限,投资者重点关注量能,一旦量能背离,要提防再次下行。

3、很多没有经过专业培训,可能会觉得,21天时间窗就一定要反弹;我觉得应该换个角度分析,市场弱势中,横向震荡,盘中小反抽,或者不跌就是涨了,大家要降低预期!

4、关注核心核心信号:量价关系;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5、策略:稳健投资者可以选择休息,月底或者1月份再定新策略;即将的投资者结合热点,关注券商、低位二线蓝筹、调整到位的龙头科技股等;

6、详细盘中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