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两大因素制约年终市场!

12月4日:两大因素制约年终市场!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二收评文章《神奇时间窗反弹目标分析!》,周三早评文章《外围大跌A股这么走!》谈到几点:

一是指数运行21天时间窗临界点的弱反抽,重点关注10日均线及2900一带阻力,建议投资者降低反抽预期,空间和时间有限,后市不排除再次下行;

二是预计周三小幅低开,围绕2870点小幅震荡,探底后依然有上行过程,弱反抽第二天,关注10日均线阻力,早盘探底回升,接着冲高回落;弱反抽核心动力:量价关系!量能背离是反抽结束信号。

三是维持观点:弱反抽后依然有下行挖坑过程;

2、周三指数早盘探底回升,10点半后见高点后震荡下行,午后横向震荡,K线小幅下跌收十字星;

3、盘面上个股低迷,黄金股属于避险品种走强;其他板块总体偏弱,没有持续性热点;

4、早评有个表述错误,新的消费税中,白酒税费不变,我看成是加税了,表述有误;对于白酒板块,我觉得总体涨幅较大,后市主流资金分歧是必然。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两大因素制约市场:一是内因,年终资金面紧张;二是外因,美股走势影响,M易问题等;再叠加一些技术因素等,共振决定后市的将再次走弱,阴跌或者“挖坑”将维持至12月底;

2、上证:低点、高点下降,30日均线向下,趋势震荡下行;周二21天时间窗附近,运行弱反弹,成交量萎缩,意味弱势格局不变;这里的弱反弹,以横向震荡完成,3天左右不能有限快速突破,后面要提防再次破位下行。

3、短线:上行阻力10日均线及2900整数关;下行看2860-2870支撑,2830一带强支撑;波段:年终挖坑行情,合理的位置是2780-2800一带,时间窗12月底或者1月份,大家需要耐心等待;点位只是参考,大家不要刻舟求剑!

4、策略:稳健投资者建议休息,耐心等待上述“挖坑”完成后再定计划;激进投资者也要控制好仓位,搏击热点,打得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5、近期我们不断重复观点,喜欢的投资者不要忘记点赞!你的支持是我一直坚持的动力!

6、详细盘中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