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A股年终有逆周期调节?

12月9日:A股年终有逆周期调节?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一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消息面:欧美股市大涨,对A股影响正面;M易有向好预期,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;外资持续流入A股,增量资金利好!管理层会议,逆周期调节,有望进一步释放流动性;

2、技术上:11月5日高点后调整21天,反弹3天;MACD出现红柱第一根,周一是第二根;KDJ周一将上100,BOLL上轨周一点位是2920附近;意味指数周一、二完成一个技术小高点,接着运行二次确认过程;

3、预计周一指数小幅高开,至2920附近后展开震荡整理,技术压力时间窗是周二,届时二次确认应该周二开始展开;缩量回踩,确认成功,是二次低吸的机会。

4、交易策略:不追涨,关注低估值二线蓝筹;优质科技股!

5、交易时间,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;

二、重要消息面汇总

1、美股周五收高,三大股指均逼近历史最高纪录;道琼斯指数涨1.22%,重回28000点关口上方,标普500指数涨0.91%,纳斯达克指数涨1%。

2、召开会议,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。会议强调,要坚持宏观政策要稳、微观政策要活、社会政策要托底的政策框架,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结果导向,提高宏观调控的前瞻性、针对性、有效性,运用好逆周期调节工具。

3、委员会开展部分大豆、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的排除工作

4、沪深股通:自11月14日以来截至12月6日,北上资金已经连续17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,合计净流入达847.01亿元;北上资金今年以来累计净买入达2993亿元,超过了去年全年净买入2942亿元的历史纪录,离3000亿元也仅仅相差数亿元

5、MOM产品指引出炉:引入更多中长期资金 券商将迎新增长点

6、邮储银行: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5亿元 公司股票12月10日上市

7、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

8、周五,央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(MLF)操作3000亿元,利率保持3.25%不变,其中净投放1125亿元。业内认为,央行此举是为了满足年底的流动性需求。12月14日,还将有2860亿元MLF到期,由于当日为周六,将顺延至12月16日到期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