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回避两大风险,把握三大机会!

12月9日:回避两大风险,把握三大机会!

短线技术修正周三、四展开!

今天这个标题,估计很多人会质疑,也会有很多人谩骂,海西一狼文章,坚持自己的技术看法,不会因为很多人的不同意见改变,我们不可能每次都对,但文章必须坚持自己的观点!喜欢的同学不要忘记点赞即可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二指数早评小幅低开探底后震荡调整,午后走高,盘中最低2902点;早盘资金持续流出,午后明显回暖,K线小幅上涨0.1%;本来我们早评预期的小阴,分析只对了一半。

2、近期市场分化比较严重,尤其是妖股强者恒强,低位的趴在地板上的,恨铁不成钢,就是不动让人心急;不少投资者已经扛不住了,市场底部及牛市声音多起来了,很多人想猛猛干一把又怕追高;

3、12、1月,需要回避两大风险:一是解禁,周一紫金银行大跌就是一个信号;二是业绩地雷,垃圾题材股,1月份的商誉问题还将继续爆发!

4、昔日白马股东旭光电,手握183亿元资金的东旭光电,却还不了35.95亿元债务;投资者后市要谨慎对待账户大额现金,但长期不分红的上市公司,提防造假!

二、盘面热点解析:

1、医药股走强,受到昨天美生物制药公司Synthorx涨约170%刺激;

2、科技股中,无线耳机、智能穿戴等活跃,但板块已经出现较大分化,后面大震荡难免!

3、邮储平稳上市,绿鞋 大股东增持稳定预期;

4、猪肉股已经确定见顶,300498温室股份持续放量下行,这是板块大头部的信号,后市投资者务必回避这个板块!

5、科创板大涨,属于技术超跌反弹,很多科创板从最高点跌幅接近60-70%,来个20-30%的超跌反弹是合理走势。

三、大盘分析

1、技术分析:MACD红柱第三根,KDJ、RSI、BOLL等指标都在超卖状况,放量滞涨;周二展开技术修正,量能未出现扭转,意味指数技术修正还未完成;

2、二次确认,关注10日均线,回踩成交量萎缩,量价扭转,这是确认成功信号,接着资产拉升上行;如果是放量下跌,则是失败信号,后面还要提防进一步下行挖坑;目前情况下,确认成功概率比较大。

4、维持观点:12月10、12月16日,这两个时间窗很重要,第一个可能是一个短线回踩时间窗临界点,第二个可能是大变盘临界点!

5、年终把握三大机会:一是低估蓝筹,为春季攻势做准备;二是科技股,业绩向好,行业景气度高的龙头;三是热点

6、详细盘中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