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收回小拳头后再出击更有力!

12月12日:收回小拳头后再出击更有力!

【海西一狼】周四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K线8连阳,市场普遍解读强势特征,并有牛市迹象出现;然而,8阳中,仅有4天上涨,而且都是小涨,量能均未能有效放大;这样走势谈突破,牛市都为时过早,只能说指数从下跌趋势转向横向区间震荡。

2、上周文章中,我们谈到指数下跌21天,一般的超跌反弹以8天为一个完整周期,即反弹三天,接着修正后再上行,目前看,修正仅9、10日出现一天半,K线运行了7天,周四是第8天。

3、预计周四依然是弱势震荡过程,这里修正,以横向区间震荡完成,目前不具备大涨大跌基础;关注2900支撑,2930阻力,2950强阻力;

4、交易策略:

一是关注低估值二线蓝筹,寻找年报超预期品种,低位个股逢低吸纳,这是为2020一季度做规划的布局;

二是优质科技股,结合市场热点,回避涨幅巨大个股,关注低位量价向好品种!

5、交易时间,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;

二、重要消息面汇总

1、文件显示,2020年将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“三年攻坚”的突破年,对如期完成“初步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”的目标至关重要。据测算泛在电力物联网投资规模预计接近200亿元

2、李大霄凌晨4点发博感叹:牛市到了 睡不着觉!大家怎么看?

3、网上流传的“江苏省张家港市商品房2年限售政策取消”一事进行了求证。张家港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,昨天确实有窗口进行了取消限售过户的操作,但是今天已经停止

4、深交所披露,截至12月10日,美的集团QFII/RQFII/深股通投资者持有A股总数已达19.17亿股,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7.51%。

5、重磅!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,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127条措施

6、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

7、美联储宣布暂停降息,维持利率在1.50%-1.75%不变;美股截至收盘,道琼斯指数涨0.1%,纳斯达克指数涨0.44%,标普500指数涨0.26%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