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张图阐明指数短线走势

12月16日:一张图阐明指数短线走势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一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利好兑现,但没有出现超预期的内容;周五的长阳,技术上属于突破形态,基本兑现利好;

2、技术上:BOLL白线碰0轴,KDJ高位钝化、BOLL突破上轨,RSI等指标也在技术高位,2950-3000区域前期筹码密集区,这里将有再次技术巩固修正过程;预计短期将围绕2950为中轴,上下30-50点震荡,这个格局将维持至12月底。

对于上图,两个要点:一是均线阻力线;二是MACD碰0轴,有学习过实战36招的同学应该可以看懂!

3、周末网络上一片观点,我汇总下,周一就三种:

一是重大利好,高开高走,有望突破3000点;

二是冲高回落,比较只是暂缓;

三是利好有限,方案不理想,低开低走;

4、对于上述三种走势,我倾向于第二、三种,大家觉得呢?

5、交易策略:

一是等待技术修正,寻找低市盈率、2019年业绩确定、低估值二线蓝筹逢低参与;趋势确定时候重点关注券商、多元金融;

二是科技股,区块链、国产软件、5G通信等结合技术来回做;

三是回避涨幅巨大的白马、高位顶背离的科技股;

6、交易时间,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