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重点把握一个低估值滞涨模型!



1月14日:重点把握一个低估值滞涨模型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一收评《节前A股由普涨向补涨转换!》,周二早评文章《周二关注上行突破量能变化!》,谈到几点:

一是短线上行3100-3130阻力区域,下行3080、3050支撑,节前围绕3050-3130区间震荡为主,多空均很难形成合力出现有效突破;周一尾盘快速拉升创新高,但成交量萎缩,这里突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。

二是周一缩量创出新高,形态上属于高点平台的突破;对于这样的走势,两种可能,一是周二、三补量上行,形成有效突破;二是继续缩量上行,到重要阻力位置3130、3160区域,震荡会加大;

三是大家重点把握低估值品种:科技优先,接着医药、基建、有色等综合考虑;

2、周二指数在外围市场大涨影响下,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,最高3127点,接近3130强阻力区域后回落;

3、盘面上有色、特斯拉、医药等滞涨品种走强,符合昨天谈到的低估值滞涨品种补涨观点;白酒、券商、消费股、科技股分化走弱,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;

4、重点解析下科技股:15日后,业绩差的个股会有预告,加上涨幅较大,年终因素资金兑现筹码,这对科技股来说,都是利空,所以这几天科技股会有小调整,大家可以等节前调整到位后再低吸优质品种。

5、海西一狼《2020年策略报告》中的第二部分,重点分析的科技案例中,300623捷捷微电今天再次涨停,低估的科技股补涨过程;符合预期!(案例探讨交流,任何人不得参与!)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维持观点:指数大方向向上不变,春季攻势行情可以看至三月中下旬观点不变,短期围绕3050-3130区间震荡;建议投资者轻指数,重点博弈低估值核心资产 低位科技主线;

2、几个因素共振:年终因素,解禁、业绩及商誉问题等,周三兑现一个协议利好,周四、五、下周一还要承接节前赢利资金的兑现过程;决定本周区间震荡格局;

3、技术分析:上行3130、3160都是敏感阻力区域;下行3080、3050都是重要支撑位置;周一缩量创新高,周二放量滞涨,量能参与背离状况,意味这里还不具备快速突破条件;

4、大家重点把握低估值品种:技术上2018、2019滞涨品种,尤其2440、2733低点起来,涨幅低于15%个股;基本面上业绩、行业稳定板块,核心资产 科技;同时综合医药、基建、有色等考虑;

5、详细盘中计划,我们会在每天的文字直播中解析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