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持有低估核心资产 科技过年!

1月23日:持有低估核心资产 科技过年!

【海西一狼】周四三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说明一点,我们近期一直谈到滞涨科技股,是要求热点中的滞涨,而不是冷门股!

2、周三低开探底回升,属于3000点一带强支撑反弹;成交量萎缩,意味指数还有二次确认过程,周四就会开始展开这个确认过程;

3、预计周四早盘仍会继续回踩,关注3030-3050区量价关系,重点是3030点,回踩支撑,量能扭转,依然有再次上行过程;周四早盘先行回踩确认,接着再起来,K线象征性收个小阴小阳可能性较大。

4、对于周三的走势,先看超跌反弹,目前量能无法判断是反转;决定市场强弱四要素中,消息及政策面对短期走势有较大影响;鉴于肺炎可能存在的继续快速扩散可能, 节后走势出现了不确定因素;

5、交易上,控制仓位,维持30-50%动态持股过节即可;

6、板块策略:一是赌大盘走强的可以关注券商;二是围绕科技热点主线(半导体、集成电路、电子元器件、5G应用、特斯拉、软件);只要估值在合理区间,寻找几个优质低估品种,来回做即可;

7、海西一狼《2020策略报告》第二部分中,最近不断创出奇迹,案例300623捷捷微电、300373扬杰科技、002129中环股份涨幅也都是超过30%;案例交流,所有人都不得参与!

8、春季长假第一个交易日前,我们将推出鼠年《低估科技 核心资产》策略会视频;大家解释关注即可。

二、重点关注四个方向:

1、券商,指数能否企稳反弹,券商是先锋队;

2、科技股,这是市场活跃的信号;

3、滞涨股补涨,这是近期主战场,尤其是低位科技股补涨;寻找热点板块中的滞涨股,而不是冷门股!

4、涨停板选股法,建议学习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、《波段价值体系》。

5、详细的盘中信息观点,关注海西一狼盘中文字直播!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