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低吸的大机会在春节后!



低吸的大机会在春节后!

真正的投资高手比的不是短时间赢利的多与少,而是赚的长,活的久!就像马拉松赛跑一样,比的不是爆发力而是耐力。

投资过程就如同马拉松,你需要制定长远的规划,耐心的按照既定的投资策略去做,坚定信念,你就一定可以成功!

新的鼠年即将开始了,祝大家学习进步每一天,预祝新年快乐!

价值投资,买的是未来!

随着股市的大扩容,A股的赚钱格局已经出现大变化,唯有分析股票的长期价值,判断好行业的未来,挖掘一个公司的长期未来价值,才可以赚到钱;未来将是20-30%个股不断创出新高,5-10%的个股在阶段性利好刺激下成妖股,70%的个股长期低迷!

大家的交易理念和逻辑要跟着改变!

今天是长假最后一个交易日,昨天说过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预期不明朗,可以选择放弃、或者观望,等节后再说!早上10点钟,盘中文字直播也明确给出轻仓建议;

长假期间,肺炎影响极大,建议大家尽量少出门,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、《波段价值体系》春季长假第一个交易日前,我们将推出鼠年《低估科技 核心资产》案例视频;大家届时关注即可。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