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节后两个板块迎来重大机会!

1月30日:节后两个板块迎来重大机会!

今天文章,我们只谈节后的风险与机会;大家都明白,啥是“危机”,就是危中有机,好比股市,每次恐慌到极致,往往伴随着大机会的来临;每次疯狂的乐观,风险也就临近了;

春节前,喊口号的不计其数:大国牛、政策牛、慢牛、啥牛都可以拿来喊一喊,喊口号的不腰疼,跟风进去的就比较惨烈了;海西一狼不断说道,只是波段反弹,2020年没有牛市,现在依然是这个观点;节前最后交易日,我们盘中文字直播中不断发出观点,建议轻仓,相信有按我们思路的,这个春节还是比较舒服的。

春节前最后3个交易日,疫情变化,宣告本次春季行情提前结束;但后面调整后,依然有很多板块轮动机会;只要把握好板块机会,仍然可以赚到“春季攻势下半场”的行情。

下面我们谈谈风险和机会,估计大部分同学头脑都有很清晰的脉络了,我们这里做个小总结,大家如果有自己的观点,可以留言,一起探讨学习。

一、风险(详细回顾前面文章)

1、旅游酒店、景区、影视传媒、商场、餐饮、白酒等消费是影响最直接的,预计2020上半年业绩会大幅下滑,乃至出现亏损都是正常的;

2、保险、房地产;

3、湖北上市公司

二、受益板块解析

1、医药类,比如口罩、抗病毒、消毒液等最受益;这些热点有望反复活跃值疫情稳定,稳定后要提防概念股见顶;

2、科技一:云游戏、手游、网络教育、网络设备、云办公等景气度最佳,尤其是一季度;受益未来的5G应用,这些板块及个股会反复活跃;

3、科技二:半导体、特斯拉、集成电路、电子元器件、芯片等依然会是2020反复活跃主线,涨幅巨大,估值高的谨慎参与,还处于技术低位,尤其是底部刚放量的品种肯定要重点关注;

4、总结一:医药股走势,和疫情发展相关性强,从香港节后交易日看,继续活跃是必然,龙头股出现3-5倍的爆炒;“云”相关概念股是未来5G发展的趋势,也是短期的热点;同时科技股是2019-2020主线不动摇;

5、总结二:唯有科技,是最确定性的持续性题材;这是政策导向,也是国家的未来!短期重点看好“云”相关题材,美股特斯拉再次大涨,对A股中的特斯拉板块有较强的刺激,大家要重点关注。

6、详细的低估案例,我会在海西一狼2020年第二个策略报告中《低估科技 核心资产》案例池中解析。

7、长假期间,学习海西一狼《实战36招》、《波段价值体系》,为节后即将构筑的黄金坑做好准备;

8、喜欢盘中交流的同学,可以关注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!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