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等待技术巩固后再突破信号!



2月5日: 等待技术巩固后再突破信号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三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二指数如期接地反击,K线放量收中阳,这是资金进场的重要信号;意味短线继续快速下跌空间有限,但鉴于病情的不确定性,也不具备快速反转的可能;

2、短线有三个可能走势:

一是极端行情:继续强势突破2830-2850一带强阻力,指数调整,继续上攻;或者再次快速大跌;

二是周三开始震荡,缩量小阴小阳回踩,再次确认2730一带,极端依然是2700附近,接着再次拉升起来;

总结:上面两种种可能走势,从概率上看,第一种不超过30%,第二种70%左右;

3、如果是第二种情况,那么下一个重要时间窗是2月10日,从交易的角度,会提前2天看到信号,也就是周四、五;下来,还有第二个打击信号出现。

4、预计周三冲高后开始震荡巩固,以上都是技术分析,如果消息面出现重大转变,就和技术无关了。

5、交易策略上,周二早盘有跟着海西一狼思路参与的,今天可以逐级兑现,将仓位适当降低,等待下一个打击信号出现再博弈。

5、今天周三(2月5日,15:00-16:00)将接受东方财富网专访;主题:《哪些板块有望从黄金坑中绝地反击?》大家也可以这里留言互动,提出你最想问的话题!

6、相信周一有关注海西一狼收评,后者周二有关注早评的同学,都可以完美把握一次交易,下一个信号,我也会第一时间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析;大家关注盘中观点即可!

二、消息面综合汇总

1、李L娟院士团队重大成果:阿比朵尔、达芦那韦能有效抑制冠状病毒;这是好消息,希望进一步的利好再扩散!

2、中基协:26家公募基金管理人认/申购旗下基金超20亿;这点周二的低开高走,已经得到体现;增量资金肯定优先参与自己的个股,大家要多关注基金重仓股。

3、央行两日投放流动性1.7万亿元 专家预计市场化降息有望加速

4、沪深股通,再次净流入80亿!

5、美股周二收高,特斯拉连续第二天大涨,股价史上首次突破900美元,截至收盘,纳斯达克指数大涨2.1%,道琼斯指数涨1.44%,标普500指数涨1.5%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