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五短线只做一件事!



2月7日:短线只做一件事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五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明天元宵节,全中国大部分的人都在家中,提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,阖家平安!

2、最近每天都有诸多利好发布:险资只能净买入,沪深港通增量资金加码,央妈释放流动性,定向降息;出院人数不断增加,基金公司自购,信托资管新规有望再延期一年;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等等,对A股影响都是极为正面的;

3、这三天对题材的炒作,已经进入亢奋状态,不少大V再次喊出新牛市起航;最近几天,90%城市人口都在家里,炒股是最大乐趣吧;大家觉得呢?我认为现在不可能有牛,更别说疫情“拐点”还没有出现。

4、短线依然看超跌反弹,属于技术叠加利好共振下的反弹;政策底后,依然有市场底;短期活跃的品种,都是事件相关的概念股;大家都在家,身边接触的信息全都是这些,所以疫情相关概念股主线,并且题材全面扩散,等疫情平稳了,概念股就会回归。

5、短线2850区域,属于重要阻力位置,这里需要正常的巩固过程,除非再出重磅利好,比如疫情缓解,不然该有的修正还是要有的;创业板走势已经超预期了,短期看能不能继续突破上行,这是人气所在。

6、预计短线将出现大分化,无实质利好公司,超跌反弹告一段落,提前展开修正确认;热点题材还有继续轮动过程:一是疫情相关概念股扩散,从医药、口罩、检测、消毒水不断炒作;二是云游戏,云办公等。

7、短线只做一件事:将手中涨幅较大个股逐步兑现,基本面好的涨幅小的可以等一等,控制仓位!二次确认后再低吸!

7、我们前面谈过一个重要时间窗:2月10日,如果这样下去,不是低点,就是高点;短线重点关注热点题材股轮动,但不建议再追涨了!

8、交易时间第一时间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析;大家关注盘中观点即可!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