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解析周五的吊颈线?

2月7日:如何解析周五的吊颈线?

一、盘面回顾

1、周五指数低开后小幅冲高,10点半后见技术高点,出现跳水,午后震荡攀升,K线小幅上涨收“吊颈线”;这是多空开始分歧的信号,也是市场即将出现大分化的信号。

2、盘面上热点解析:

一是受益云办公、云游戏、在线教育的“云”概念股大涨,这是大方向;

二是医药股出现分化:600789鲁抗医药、002030达安基因、600055万东等出现大跳水;一旦疫情缓和,这些概念股的炒作也将告一段落。

三是权重,银行、保险、家电等白马走弱;属于技术回踩过程,同时沪深港通的动态对他们影响力度大。

总结:后市概念股将出现大分化,涨幅巨大的品种将进入调整,低估值,明确受益品种继续活跃;建议投资者做好调仓准备。

4、交易就是这样,不可能那么完美,春节后第一天,大部分恐慌了,第二开盘,盘中文字直播给出买入信号,很多人还是担忧,所以错过了;周三开始,越涨越兑现,大部分个股都有10-20%以上差价的盈利,我觉得可以了;然而很多还是有遗憾的,下来不敢买,涨起来跑得快。

5、送给大家一句话:投资多数时候是逆人性的,策略和纪律都很重要;随风出击是一种态度,保持定力是一种境界。

二、后市展望

1、维持观点:这里反弹,只是技术叠加政策利好共振下的产生的,不具备牛市基础;后市将出现大分化,实质性受益的版块继续活跃,跟风品种回归自然;

2、周末会发布新的观点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,会给出大胆的分析策略,大家关注海西一狼即可。

3、关注几个信息变化:疫情数据、新药效果、企业复工情况、政策刺激是否继续、外围股市走向等;具体我们周一的早盘文字也会综合汇总。

4、短期资金将出现转移,比如从高位的医药向低位的转移,从高位的云系列向低位的转换;

5、详细的分析,我们交易时间会在盘中文字直播中分享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