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技术修正后迎来第二个打击信号!



2月8日:技术修正后迎来第二个打击信号!

今天是元宵节,祝愿大家节日快乐、身体健康、阖家平安!

一、行情回顾

A股鼠年第一周,周一、二大幅下跌后报复性反弹;几个因素共振营救成功:

1、央行释放流动性,并且定向降息;证监会出重磅利好:传信托资管问题延续一年,险资等国家队只能净买入;基金等机构自救认购自己的基金,增量资金大力进场稳定;

2、周一、二外资大跌中,通过沪港通大幅流入抄底,给市场向好的方向标;同时上市公司积极响应,多家增持并且暂缓减持;

3、外围股市向好,美股最早创出新高;

4、城市股民,80%以上投资者在家参与市场,成交量大幅放大,题材股活跃;

5、技术上超跌反弹需要,上证至2730-2750强支撑区域,跌破后抄底资金进场!

总结:本次A股的营救任务完成,并且完美的进入健康走势!

二、海西一狼观点汇总

1、春季长假期间,我们发布几篇文章:《悲观时刻,意味机会临近!》、《等待风险释放后的黄金坑!》、《系统性风险对市场重要影响解析》、《节后两个板块迎来重大机会!》、《节后下跌构筑黄金坑!》、2020策略报告(二)《疫情影响调整空间分析》

主要阐明本次疫情后的下跌,属于黄金坑,是一次重要机会,并且阐明节后板块机会,尤其是医药、云办公、云游戏、在线教育等的机会博弈;给出了重大机会解析;

2、上周主要观点:《短线有两个反击窗口!》、《两个板块将提前绝地反击》、《急跌都是战略性进场机会!》、《哪些板块有望从黄金坑中绝地反击?》、《周五短线只做一件事!》、《如何解析周五的吊颈线?》

周二早评明确给出进场抄底信号,完成一次精准打击!周三接受东财专访,再次强调云办公、在线交易机会,市场主线均在我们把控中;

由于周二重仓参与抄底,获利丰厚,周三开始,我们适当的逐步兑现利润,是早了点,但没有任何遗憾;周四文章提示周五开始做一件事情,也是要降低仓位;等待新的打击机会!

3、股民心理:春季长假期间,海西一狼发布黄金坑观点,受到诸多质疑,出现了不少谩骂声音,并且说要跌到2200、2000点的一大片,然而市场验证了我的观点是正确的;周四、五我们开始谨慎,依然有诸多谩骂,因为这批人已经开始喊牛市了!

4、分析市场,总会有诸多质疑,海西一狼从业17年,写文章也有13年了,无论对错,面对质疑,我依然坚持自己,理性分析市场;

三、下周开始,要做好几个转变!

1、医药股将开始大分化,跟风品种、无实质性利好的品种要进入阶段性调整;继续受益的版块还将活跃,比如消毒水、口罩、红外线检测等;

2、云游戏、云办公最核心的是“云计算 服务器”这里很多概念股周四、五出现涨停潮,后面还会继续活跃;但短线没有必要继续追涨了,等技术修正后,依然有第二波!

3、短线涨幅巨大的,下周将进入盈利筹码就前期套牢资金的兑现过程,市场的分化震荡将会加大,重仓者要做好准备;谨慎追涨!

4、下周开始,继续修正后,我们将展开第二次的重点打击,届时我们还在海西一狼盘中文字直播第一时间给出信号。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