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后博弈热点中滞涨品种!

2月10日:调整后博弈热点中滞涨品种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一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末消息面偏空,美股下跌,A50下跌-1.3%;病情“拐点”未出现,但新增人数下滑,这是好事;

2、上周大幅下跌后超跌反弹,预计本周初将展开正常的二次回踩确认;关注三个重要支撑:

一是短线:第一个是2800-2830区域,这是5日均线支撑;第二个是2750-2780一带,这是健康回踩的重要位置,也是最重要的区域;

二是极端行情,直接快速上行突破,上攻2930-2950重要阻力;或者再次考验2700-2730这平台了,这两种可能性都不打,但从未来大趋势,这些点位都不算啥,需要结合病情发展,病情好转就上攻,病情不稳定还有继续下行过程;

总结:倾向于第一个是合理的走势;目前市场不支持快速上行突破,更谈不上牛市,能够保持在2800附近上下100点横向震荡就是较平稳的走势了。

3、交易策略上,依然是三个方向:

一是受益股,医药、口罩、消毒液、红外线检测等直接受益板块;

二是云办公、云游戏、在线教育等;同时传导至网络设备、大数据、服务器等。

三是其他版块,科技股受到影响最佳,大家主要思路和方向都要往这里靠;一旦病情缓解,上述第一个方向就会回归常态,要提防见顶,第二个板块的持续性会更长,尤其是云计算等板块!

4、重点关注上述热点板块中滞涨品种!

5、详细盘中信息,我会第一时间盘中直播分析

二、消息面综合汇总

1、2月7日,人行表示,在当前,中国货币政策调控空间十分充足,央行正在认真分析和评估疫情对经济的影响,进行政策储备;目前,市场也都在预期下一期MLF中标利率和2月20日新一期LPR会较大概率下行;

评:利好,后市不排除继续全面降准、降息!

2、卫生防疫专家: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包括气溶胶传播;评:有点超预期的传播途径,建议大家少出门!

3、证监会周五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

4、【北上资金连续七周买入31股】在A股整体下跌时,北上资金并未惊慌出逃,反而大幅流入进行抄底。本周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300.6亿元,创近9周以来新高。

5、三部委:鼓励企业多措并举扩大重点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供应;

评:医药、口罩、消毒水、检测等相关收益个股,还将继续活跃;只要风吹到,就是涨停!

6、【外盘综述】欧股普跌;美股结束四连涨,道指跌逾270点,纳指跌0.54%,标普500跌0.54%;网易有道大涨超29%,苹果收跌1.36%,Uber涨超9%。

7、【MSCI将于2月13日公布季度调整名单 A股名单或有调整】据MSCI官网2月6日消息,2月12日,MSCI将宣布例行季度调整结果,包括MSCI全球标准、MSCI全球小盘和MSCI全球微小盘等指数系列新增、剔除名单届时将揭晓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