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分化后滞涨股有轮动机会!



2月11日:大分化后滞涨股有轮动机会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二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上涨5天,K线接近10日均线强阻力区域,超跌反弹第一波时间及空间基本完成;短线继续快速上行突破空间不大,除非出现重磅利好,比如病情得到快速控制,拐点出现等;否则健康的二次回踩确认还是要有的。

2、创业板:K线再创新高,但成交量萎缩,技术上出现MACD红柱第二根,5、10日均线金叉,BOLL再次碰上轨,这里同样需要技术修正,快则周二,慢则周三、四,这个修正就会展开;

3、周一医药股出现大跌,大家关注部分龙头周二走势,如果能否快速反包,则市场活跃度及人气会继续向好;如果继续下跌,则热点板块调整,会传导到全市场;

4、关注核心品种,比如医药中的龙头,抗病毒、口罩、检测等,能否出现第二波;同时云计算、云游戏、云办公、在线教育等,这里巩固修正后,第二波确定性更强!

5、重点关注上述热点板块中滞涨品种!周二留意在线教育、云办公、云计算等轮动机会。

6、详细盘中信息,我会第一时间盘中直播分析

二、消息面综合汇总

1、统计局:1月CPI同比上涨5.4% PPI同比上涨0.1%;CPI涨幅比上月扩大0.9个百分点。同比涨幅扩大既有春节及病情影响的因素,也有今年与去年春节错月、去年对比基数较低的因素。

评:春节因素和病情共振,CPI数据偏高,这个数据让货币政策进入两难!

2、央行:可考虑适当降低基准存款利率,帮助困难企业渡难关

3、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大幅流出,全天净流出84.26亿元;回避涨幅巨大的妖股!耐心等待技术调整到位信号,届时结合病情观察是否有第二波

4、金银潭医院院长:目前没有确切的特效药,治疗过程中主要靠患者自身的免疫机制,患者自身的自信很重要;

5、美三大股指全线收高,截至收盘,纳指涨1.13%,道指涨0.6%,标普500指数涨0.73%;

6、【富时罗素:病情无碍3月A股纳入扩容 后续扩容有待评估】2月10日,富时罗素回应第一财经记者称,原定于今年3月的第三批次的A股纳入扩容将如期进行,并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。正式生效是3月23日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