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拐点附近有重大变局!

2月12日: 拐点附近的交易思路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三早评

一、大盘分析

通过最近几天官方病情数据,形势已经有好转;一旦拐点确定,大家要知道几个即将或者正在进行的事情:

1、事件股价值回归,这点从近上周五开始已经逐步反应到市场上;

一是后市医药股将出现两个大分化,跟风品种怎么上去就咋下来,甚至继续创出新低;

二是优质的疫苗、抗病毒等还有第二小波的机会,但大机会已经结束了,后面很难把握,不小心就是买单!

三是云游戏、在线教育、云办公,已经改变了大家的生活习惯,复工后,后市的板块活跃度依然会有,短期同样也会进入分化。

四是超跌的旅游酒店、消费娱乐场所、电影、航空等会有企稳过程,其中前面几个暂时不可能立马恢复,毕竟大家还是很怕,至少要下半年才可能完全恢复;唯有航空会好一些;

2、对于指数,上证反弹的目标及空间到位,周二的反弹已经明显背离,指数低位滞涨的煤炭、钢铁、白马等补涨带动指数;创业板是先行指标,MACD红柱第三根修正2-3天是正常的。

3、对于下半段,市场的交易会冷静下来,市场大概率回归价值 成长,两个板块:一是低估值核心资产;二是科技股,尤其是行业独特低位低估滞涨的品种。

4、对于事件股,会不会有第二波,我觉得交易难度很大,普通投资者谨慎参与,高手另外说;让我选择,不会参与医药了,会留意“云”相关题材股,尤其是长期受益的云计算等。

5、详细盘中信息,我会第一时间盘中直播分析

二、消息面综合汇总

1、钟*山:峰值应该在二月中下旬出现,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;张**:目前来看 全国湖北外地区的新增病例拐点似已出现

评:意味稳定预期告一段落,受益利好的板块已经提前下跌,符合预期!

2、三月份富时罗素将再度扩容A股,北上资金年内累积净流入逾千亿元

3、【美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基本收平】截止收盘,道指持平,纳指涨0.11%,标普500指数涨0.17%

4、世卫组织:新冠病毒疫苗或在18个月内完成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