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堆人憋到要崩溃了!



2月12日:一堆人憋到要崩溃了!

行情回顾

最近很多职场大部分都是在家,有的是在线办公,有的是直接停业了;在家里待久了,会出现很多问题:

1、身体问题,少锻炼,吃得多,容易消化不良;天天坐在电脑、电视、或者拿着手机,腰椎、颈椎肯定都有问题,昨天晚上,我的颈椎就疼了一个晚上,可以说是早期好不容易治疗好的颈椎病 肩周炎同时发作了!

希望各位亲们,要想想室内锻炼的内容,如果有好的建议,这里留言吧;

2、精神问题:每天刷朋友圈、Q群、网络新闻、电视台新闻,都是看到病情的新闻,早期容易让人恐慌,现在应该有所恢复,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,聚餐、旅游、夜店、电影院等等估计都很少去了;

通过这些心理的问题,决定了影视传媒、旅游酒店、消费娱乐等行业上半年的业绩应该是极为惨淡;下半年能不能快速恢复,也是有难度,毕竟几个月不工作,大部分工薪阶层存款都花差不多了,没有钱,哪里有娱乐呢?

3、带娃综合症,估计很多家庭都有,不仅要管吃喝,现在又要网络上课,待久了,还要有娱乐;最后是家长的脾气大了,娃也是一样;

聊到这里,很多人都在盼着,学校赶紧带走他们,不然就要崩溃了,估计现在都是熬着,很多人已经进入崩溃边缘了。

换个角度,网络上课,理念不错,但目前还是很困难,毕竟老师不适应,最关键的老卡麦,学生都等到崩溃了;放到股市,服务器的个股最近涨得不错,服务器龙头000977浪潮信息这波已经50%了,相信有关注海西一狼2020策略报告第二部的同学,应该知道,我们当时分析他时候,就是说服务器第一占有率!

4、反馈到股市,道理也是一样,前面全部跌停,很多人怀疑人生了,现在连续上涨7天,很多人憋到要崩溃了,恨不得马上就满仓干进去!

5 、最后,送成功投资的24字真言给大家:风控第一 ,尊重趋势 ,洞穿人性 ,读懂规律 ,冷静耐心 ,知行合一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声明: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,仅仅技术交流分析,观点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