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3天时间窗附近有日线强洗盘!

2月24日:13天时间窗附近有日线强洗盘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一早评

大盘分析:

1、周末有了降息预期定调,这是又一利好;美股下跌,对A股开盘有影响; 详细的汇总及解析可以回顾周天文章《周末影响股市重要消息汇总及解析!》。

2、短期交易情绪亢奋,盘中的震荡幅度会加大,指数完成一个13天的周期,这里是需要再次巩固的,周五的冲高回落,就是资金分歧的表现;

3、预计周一指数早盘将直接低开,先行回踩考验3000点,接着震荡后再起来,关注量能,如果起来量能背离,则再下去;缩量下行,还有再次拔高过程,放量下跌,则要谨慎对待!

4、指数短期将展开13天时间窗后的调整,先看2-3天,空间先看两个部位:第一个3000区域;第二个是2930-2950区域;

5、一旦指数出现大震荡,不排除出现新的极端走势,就是涨幅巨大个股出现集中大震荡,或者跌停,接着提前调整到位的事件股迎来第二小波;属于资金板块轮动过程,疯狂的市场,就是会走极端,容易出现同时上百个涨停,也容易出现几百个跌停;

6、交易上,涨幅巨大,高位放量滞涨,量价背离个股这些都必须回避;量能向好的,低位品种近期是补涨主线!

7、选股方向:

一是核心资产:行业独特地位、滞涨,市盈率低,三年持续高分红率;国家队基金、社保、养老金、QFII等集中持股。

二是科技类:云计算、国产软件、半导体、集成电路、特斯拉、电子元器件、云办公、在线教育等低位滞涨品种,回避涨幅巨大的品种;

8、详细的盘中信息观点,我会第一时间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说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