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成功投资的24字真言!

2月28日:成功投资的24字真言!

一、本周部分文章回顾

本周海西一狼发布了一些重要观点,如下标题:

2月21日周末观点:懂得取舍-方成大器!(明确注意风险)

2月24日周一早评:13天时间窗附近有日线强洗盘!(强调13天窗口要大震荡洗盘)

2月24日周一收评: 多空博弈两个重要时间窗!(调整3天,不排除5天)

2月25日:巨量后可能出现两个走势!(要变盘了)

2月26日:如何做到不排队第一波买单!(不做好风险控制,可能要买单)

2月26日:一个短线再进场时间窗临界点!(周五附近可能有机会,但要等周一信号更明确)

2月27日:等待一个重要信号出现后低吸!(务必等待,周一)

2月27日:周四收十字星有重大意义!(十字星是一个多空平衡信号,利好会上,利空就下变盘)

2月28日:如何应对外围股市大跌?(控制风险,等待抄底信号出现才可以做!重要时间:下周一)

二、主要阐述几个观点:

1、春节后第二个交易日起,指数反弹13天,这里将迎来日线洗盘;属于海西一狼《神奇时间窗》重要临界点,8、13、21;短线重点关注下周一能否完成短线调整结束临界点;

2、几个因素困扰市场:

一是技术调整需要;

二是外围市场影响;

三是疫情变化,目前全世界都面对困局;

四是盈利筹码的兑现;

五是疯狂的情绪;

3、本周对市场判断可以是精准的,当然保守的策略,会让你在疯狂时候少赚点钱,但可以完美回避掉风险;交易的本质就是长期稳健盈利,活得久,做个长跑冠军!

4、这次下跌,有按海西一狼思路的,可能会少赚一些,但回避掉大跌,你的利润就是保存下来了,下面调整到位,再干一把!

三、后市几个观点

1、前面有个段子非常贴切:“春节后大涨,是为了让股民好好待在家里不要乱跑;现在跌一波是为了把你套住,为了让你好好工作”,“鼓励复工了,不好好跌一波,很多人不会老老实实去搬砖”;

2、全球性的系统性风险,没有哪个市场可以独善其身;所谓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短期主要思路是风险控制;

3、只要跌下来,很多人才会明白谨慎稳健的策略有用;很多人天天满仓喊牛市,叫满仓追涨,这些所谓的专家和高手,他们亏的不是自己的钱,不心疼;所以海西一狼谨慎,是把粉丝的钱,当成自己的对待!

4、对于目前市场,大方向还会跌,啥时候结束,要结合疫情的有效稳定和缓解;但A股长期看好逻辑不变,短期进行周线洗盘!

5、下周初会有一个短线出击点,对于点位和调整的结构,周末会在文章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中详细解析!

6、最后,送大家成功投资的24字真言:

风控第一 、尊重趋势 、洞穿人性 、读懂规律 、冷静耐心 、知行合一

7、详细的盘中信息观点,我会第一时间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说;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