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跌股将有10-20%上涨空间!



1、周一收评文章《周二迎来一个神奇时间窗!》、周二早评《外围短线企稳的三个先行指标!》等文章,主要谈到几点:

一是周末观点明确,快则周一尾盘,慢则周二,这里就会一次低吸机会,属于13天时间窗的反弹;

二是立足超跌反弹,时间及空间有限,目标是5-10日均线,量能决定具体高度;倾向于超跌反弹,一天半,强势有2-3天;

三是反弹可以对仓位做调整,提前反弹到10日均线,量能背离的可以兑现,换成低位趴在地板上的品种;

2、周二指数早盘高开后冲高回落,午后探底回升,K线反弹上涨收中阳;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!盘中的直播也给出了明确看多信号!

3、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!春节后连续上涨13天,很多人疯狂喊牛市,结果出现大跌;反之,现在急跌13天,很多人已经恐慌了极致了,喊出2000点不言底,这就是人性,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会亏钱的原因之一!

二、热点解析

1、权重股:银行、保险、中字头、白马走强,这是受到全球股市有企稳信号带动的,比如日、韩周二均出现大涨,美三大股指期货也是大涨带动。

2、事件股走弱:医药、旅游、疫苗等周一大涨,周二就在跌幅榜;板块轮动,大家一定记住,事件股周五、周一最强,是对疫情局势不好的反馈,也是一个心理层面的炒作;其他时间基本是弱势的!

3、科技股分化:大数据、软件、云计算等走强;半导体、芯片等走弱;板块轮动,今天走强的,明天估计就会弱势,反之今天弱势的,明天就会轮动到;投资者谨慎追涨杀跌!

4、强势股补跌:002426、300140、300265、600890、603867、000721这些前几天强势品种,主力趁市场反弹出货;投资者务必回避涨幅大的品种,提防补跌!

5、一个重要事件:华夏基金暂时两款ETF赎回,这和最近基金重仓股大跌有直接关系,基民赎回造成基金被动卖出股票;属于流动性问题,大家短期还是要回避基金重仓股,尤其是高位品种,提防补跌!

对于上面的事情,表面上看是风险,担忧踩踏,被动减仓等;换个角度分析,其实是好事,表示市场再不涨起来,就要崩了!现在必须救,等崩了再救来不及了!这就是逆思维!

三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二反弹如期展开,K线碰5日均线,完成反弹的第一步,预计还有巩固过程,巩固再上行,目标看10日均线;

2、技术分析:13天,BOLL跌破下轨,KDJ低位钝化,RSI跌至20,下跌缩量;这些都是技术反弹的信号,海西一狼已经提前在周末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及周一收评《周二迎来一个神奇时间窗!》的文章多次分析;

3、短线依然看反弹,空间要结合周三的量价关系,走一步看一步;关注晚间美股走势,如果他们继续走强,A股也会继续上行,目标还是10日均线,不排除有没有超预期的空间,届时我在盘中文字直播中解析。

4、个股会有很大区别,高位品种回避,低位个股都会有反弹空间,大部分超跌股做好10-15%上涨空间准备;

5、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