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晚间重大利好汇总及解读(3月24日)

晚间重大利好汇总及解读(3月24日)

1、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大涨!日、韩、欧洲等指数全线大涨!

评:全球股市大反攻!A股跟上,属于技术 消息面共振的强势反弹!可以用天时、地利、人和来形容这里的反攻!

2、人民币日内大幅反弹,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近600个基点,突破7.06关口;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幅扩大至500个基点,突破7.07关口

评:利好!

3、4月8日零时起 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

4、知名对冲基金投资大佬阿克曼空转多:关闭所有空头头寸,已买入25亿美元股票,“100%做多”,押注市场复苏。此前他曾称,“地狱即将来临”。

评:美股的恐慌下跌有望告一段落,短期进行一次超跌反弹,反弹后再阴跌!

5、上交所今日暂停华夏MSCI A股ETF申购赎回

评:暂停主因大家应该都想得到,大量的赎回造成流动性不足,周一基金重仓股大跌,就是大量赎回后的被动卖出;

总结一:周二强势反弹,属于技术叠加外围利好共振下的强反弹;目标先看10日均线,量能向好可以看至20日均线;时间以一天半,2-3天为短期走强,如果强利好持续,可以看5天;

总结二:投资者不要给自己设置目标,只要出现量价背离,该减仓就减仓,不要有太大幻想;打的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总结三:全球的大反弹,对应A股也是一个短线做多契机,把握一次超跌反弹!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