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提防一个极端走势!



3月27日:下周提防一个极端走势!

提防一个短线急跌洗盘!

一、盘面回顾

1、本周重要观点回顾

3月20日:下周有一次确定性机会!

明确:指数很快将展开一次超跌反弹,快则本周五,慢则下周二、三,尤其是下周二前后,是13天时间窗窗口,容易出现一次确定性反弹

3月21日: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

3月22日:周末重大表态:政策底!

3月23日:周二迎来一个神奇时间窗!

3月24日:神奇时间窗反弹目标分析!(3月24日收评)

明确:重要时间窗临界点:周二(3月24日);出现信号,会是一个出击机会

反弹先看10日均线是2760-2780区域;时间窗是2-3天;量能向好可以看到20日均线,点位是2850点,时间会有5天

3月25日: A股强势上攻两个目标!

明确:反弹第一目标看10日均线,周三点位是2760-2780区域,时间窗是2-3天;量能向好可以看第二目标:20-30日均线,时间会有5天;超跌反弹后,依然会有下行过程,下一次的重要窗口是21天

3月27日:周五迎来两大重磅利好!

两大利好,对周五A股有直接影响,晚间A50上涨2.9%,预计周五上证指数将直接高开冲至2800-2830,接着再次横向震荡;

2、策略总结一:完美提前预测13天临界点的反弹,并且成功分析两个目标位;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!

3、策略总结二:指数周三完成反弹第一目标2780点,周五完成第二目标2800-2830!

4、有关注海西一狼的同学,应该文章点个赞!您的认可是我继续大胆分析的动力!

二、下周需要注意几个事情

1、全球股市运行一次超跌反弹,尤其美道琼斯指数从1.8涨至接近2.3万,反弹目标基本到位;流动性危机缓解,但经济的不乐观,对股市影响较大,后面需要提防再次阴跌过程;重点关注4月3日公布的非农数据,对A股影响是4月7日清明小长假后第一个交易日

2、疫情数据;周末估计还有超预期的数据!

3、周四出重大利好,关注利好的能否延续;周五有传闻周末央行将降息,具体如何,大家拭目以待!

4、A股年报开启,每年4月都要提防,今年估计更惨,尤其是4月15日后集中发布的一季度报表!下周开始要提防年报季报不如预期的概念股大跌!换个角度分析,清明节前几天,市场基本都会是弱势格局!

5、下周提防二次回踩前期低点这个极端走势!

6、详细的下周分析,我们周末会发布文章及视频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