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现在交易逻辑只有一个!



周末几篇文章,已经阐明观点,今天早评没有啥变化!

大盘分析

1、重大消息面影响:周末外部环境继续恶化,美股大跌,对A股有直接影响;内部消息面同样偏空,降息预期有,但没有兑现,反而迎来4家新股IPO,融资节奏加快;

2、周末消息面偏空,预计周一指数将低开,第一个目标是回补2723缺口,重点关注2680-2700支撑,这里能否量价扭转,还有弱反弹过程,如果是放量下跌,本周则要提防再次考验前期低点;

3、下一个重要时间窗:4月3、7日;这个时间窗前,弱势格局不变,本周建议观望为主,没有明确信号,休息是最佳策略;目前只有一个交易逻辑:就是风险控制,等待时机!

4、下跌通道中,重仓者每次反弹都是减仓和撤退的机会,唯有低点高点不断抬高,形态走好,才可以确定底部,目前主要策略只有一个:风险控制!

5、本周观望休息,看大家赚钱也是一种享受!

6、建议关注近期发布的文章,标题是:

3月27日:下周提防一个极端走势!

3月28日:下周迎接第二个神奇时间窗!(含视频一: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)

3月29日:周末重大新闻汇总及解读

3月29日:波段布局前提条件+主线!(含视频二:波段参与条件及核心科技+核心资产解析)

7、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;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