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迎来一个突发利好!

4月2日: 周四迎来一个突发利好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四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;午后小幅回落,1点半附近突发一个利好:“沙特将支持产油国之间的合作以稳定油市”,布伦特原油大涨超过10%;油气板块大涨,其中两桶油带动指数走强!

2、本来我们判断临界点是4月3、7日,今天提前展开超跌反弹;比我预期的早了一天,那么空间和力度就会降低;

3、现在市场,一定要记住一点;在全球金融目前背景下,不要指望赚大钱,风险控制很重要,容易小赚3-5次,接着一次大亏就全亏掉了;所以策略更要倾向于保守,打的赢就打,打不赢跑得快!

4、周五是小长假最后交易日,大家都会比较谨慎,毕竟小长假有很多不稳定因素,比如美股走势,疫情发展状况等等

5、口罩股走强,我们频繁谈到周五、周一是他最活跃的窗口,主力应该是看到我这篇文章了,今天周四就提前出手!

6、油气板块:两桶油大涨,000554、603727、002828、601808、603619等涨停,属于利好刺激下走强,大家关注是否有持续性!

7、今天一根阳线,大家估计大家都有想法,下面三种观点,大家谈谈是哪种?或者有更好的观点,可以留言!

(1)指数见底了,后面将再快速攻击2900、3000点;波段上涨开启!

(2)超跌反弹,无量上攻,空间有限;后面不排除还有新低;

(3)中国A股将走独立行情,牛市!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周四指数最低2719点,刚好完成回踩确认2700-2720区域,基本完成我们回踩的第一个目标,同时调整5天,探底后回升也是正常走势!

2、周四阳线成交量萎缩,MACD出现第一根红柱,上行第一阻力是2780-2800,强阻力是20-30日均线2810-2850区域,下面就看量能能不能有效配合,量能决定高度和空间;

3、周五是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交易日,大涨大跌可能性都不大,预计周五围绕2750-2800区间震荡,节后再选择方向突破!

4、创业板指数:周线MACD绿柱第二根,这里展开周线级别超跌反弹,带动科技股反弹,符合技术走势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