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A股政策底后磨出市场底!



A股政策底后磨出市场底!

一、内部因素:

1、央行通过定向降息、降准刺激经济;

2、据统计,在大股东股权质押中,未平仓总市值为2.19万亿元,疑似触及平仓市值为2.21万亿元;沪深两市第一大股东累计质押比例为100%的上市公司为134家。

评:这是一个重要信号,意味指数在2700一带,必须稳定,如果再出现极端走势,否则一旦遭遇“强平”,会造成踩踏,甚至系统性金融风险;

3、一季度货币供应量7万亿,杠杆率对比2015下降80%;这里不会出现和美股一样的流动性危机;神秘力量在这里稳定市场预期强烈!

4、沪深港通:3月份大幅净流出,但月底已经明显企稳,这是好信号;

5、唯有稳定股市,才能更好支持实体经济,中国股市大量筹码在机构(国家队、基金)中,必须听指挥,其走势会受到多层次保护,这是和外围股市最大本质区别!

二、外部因素:

1、石油争端预期向好;预计一周内就会有结果,同时布伦特原油期货大涨,已经给出信号;

2、疫情影响:专家预计4月底见拐点,大家拭目以待,一旦拐点出现,全球的恐慌情绪就会缓解;

3、美股,道琼斯指数从2.95万点快速跌至1.8万点,是流动性危机造成的;目前美联储无限宽松,流动性危机已经缓解,后市走势要综合美国经济研判;

4、最后的担忧:美股经济是否进入衰退,还是未来疫情缓解后,经济出现V反转,都是需要时间才有结果的。

三、总结:

1、政策底后有市场底,4月底或者5月初能否见一个市场底,需要结合内外因素共同分析,大家耐心等待多方面的因素汇总。

2、熬过4月,后面主要策略是逢低做多,现在开始要用战略眼光看A股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