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小长假重要新闻汇总及解读



小长假重要新闻汇总及解读

1、截止6日下午5点,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大幅走高,道指期货上涨3.66%,纳指期货上涨4.00%,标普期货上涨3.90%;A50上涨1.5%,恒指收涨逾2% 日股涨超4%,韩国KOSPI指数上涨3.85%;

评:周一A股休市,外围股市大涨,对A股周儿二开盘影响正面,利好;

2、央行:定向降准可释放约4000亿流动性,年内3次降准累计投放1.75万亿;除再度定向降准外,央行此次时隔12年大幅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,从0.72%下调至0.35%

评: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,利好,半个月前的表态全部兑现!

3、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

评:每周4家,节奏依然快,利空!

4、美国确诊突破33万,死亡近万人;全球110万例;

评:决定全球金融市场短期很难有持续性走好的趋势,先看超跌反弹观点不变!

5、油价会谈向好,小长假国家油价大涨!

评:利好油气概念股;

6、商务部:中国粮食产能充沛 消费者无须囤粮;

评:近期农业股走强,监管层已经有明确压制信号!大家谨慎追涨!

7、截至2月底,143家公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公募基金总只数达到6685只,总规模达到16.36万亿元,较1月底增长8662亿元,其中货币基金增长逾5700亿元

评:抱团科技、白马造就公募快速发展;3月份科技股抱团失败后,公募压力增大,短期增长会大幅放缓;但中长期看,机构力量逐步强大,对市场平稳发展有较好积极意义!

总结一:周一全球股市大涨,央行定向降准,油价会谈形势等,都是利好;

总结二:新股依然是4家,病例超110万;这些属于利空

总结三:小长假消息面偏向乐观,对A股周二开局影响向好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