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线即将迎来时间窗小变盘!



4月9日:短线即将迎来时间窗小变盘!

一、盘面解析

1、周四指数小幅高开,接着横向震荡指数,全天仅仅12点波动,多空开始谨慎。

2、盘面上热点集中在低价、超跌滞涨股补涨中;市场走势和海西一狼早评分析一致;

3、指数13天的反弹已经完成,下面估计很快迎来一个小变盘!

二、热点集中在四个方向:

1、超跌低价股,尤其是10元以下品种;

2、沾边热点,比如RCS概念、CRO概念,属于题材性炒作;

3、软件服务、5G等;

4、券商、多元金融;

总结:除了券商,走强的个股有几个共同点:低价、超跌、滞涨、沾边热点,小市值;综合这几点,我们给大家一个选股思路;

三、大盘分析

1、上证:13天,量价背离,2830-2850区域阻力,KDJ高位钝化,这些都是短线技术调整的信号;

2、深成指、创业板指数:MACD红柱第三根,创业板提前碰30日均线,上行量能背离,低点起来运行12天,也是重要时间窗附近;创业板周线MACD绿柱第二根后展开周线反弹,下周完成;

3、综上:三大指数均需要技术调整,时间2-3天,空间先看10日均线; 4月17日前回踩后还有一次反弹,但预期空间和力度比较弱;4月17日后提防大级别的震荡整理,接着4月底或者五月初完成;

4、海西一狼文章,就是要大胆的分析,这样才可以给狼粉们明确的观点,当然,我们不可能每次都精准,希望大家包容,认为文章可以,就点个赞,支持海西一狼!

5、决定市场强弱四要素:资金面、政策消息面、估值、技术等;短期外围股市对A股有较大影响,核心是美股走势、疫情拐点的确认等,大家需要多方面综合分析,不要一味刻舟求剑,技术分析只能是辅助参考。

6、策略:保守的可以休息为主,四月底或者5月初再定新策略;稳健的控制仓位前提下博弈超跌反弹;激进的博弈热点!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,精彩内容不会错过!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