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个标准的支撑反弹模型!

5月26日:一个标准的支撑反弹模型!

【海西一狼】周二早评

大盘分析

1、晚间消息面平稳,美股休市,但三大股指期货上涨,周二早盘依然上涨1%左右,对A股周二开局影响向好;

2、技术上:周二MACD绿柱第三根,KDJ低位钝化,BOLL接近下轨,缩量;指数这里运行一次2-3天的支撑反弹;鉴于月底+13天时间窗因素,这里可能会先行横向震荡2天,接着再反弹可能性比较大;

3、上行关注2830、2850阻力,下行2780-2800支撑,2750-2760强支撑;短线应该先围绕2780-2850区间震荡,展开一次弱反弹后再下行;除非出现放量长阳突破,才可以扭转这样格局!

4、预计周二仍继续运行支撑反弹过程,关注上述阻力,稳健及保守的可以继续休息,激进的博弈一次超跌反弹;

5、交易依然是两大主线:一是低估值核心资产;二是科技股;轮动博弈才是正道,周二关注新基建中的特高压、科技股是否表现!

6、重要会议窗口,近期消息面解读暂停;祝大家投资愉快!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