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神奇时间窗再次应验!(5-27)

神奇时间窗再次应验!

5月27日:支撑反弹三步骤完成!

一、盘面解读

周二收评《关注支撑反弹一个重要阻力!》,周三早评《一个重要时间窗临界点!》均阐明几点:

一是周三是第三天,这里就要开始谨慎了,提防无量上攻后的回落;

二是重点关注10日均线阻力,周三、四是13天时间窗,这里容易形成支撑反弹高点,接着再次回落。

近期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都是完全一致的!

2、昨天的午评,谈到反弹一般三个节奏,完成后,就要考虑再次回落下行的过程;

第一波是白马及受益周末利好的板块;

第二波是科技股轮动,周二科技股如期走强;

第三波是权重,比如银行等;周三早评银行股小幅拉升

从周三盘面观察,核心资产及科技股均完成轮动反弹,早盘银行股走强,这是超跌反弹第三个步骤,完成这个步骤,就要开始谨慎!

3、大格局弱势不变,这里仅仅是短线的超跌反弹,后市进一步下行可能性很大,7-8月才有大级别波段低吸机会,在此之前,都需要谨慎,并且控制好仓位!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弱反弹三天,最高2849点,指数超跌反弹时间及空间完成;短线面临10日均线区域阻力,无量上攻,很难突破,新的调整回落已经展开。

2、周三、四,指数完成13天时间窗技术高点,稳定预期也将告一段落;下面需要防范风险!

3、交易逻辑上,可以等待新的低点再次低吸,急跌量价扭转参与,动态持股;

4、大家要把握好节奏,大跌时候考虑的是低吸,大涨肯定想着减仓,这才是交易的逻辑;散户为什么亏损,原因就是涨起来亢奋,跌起来恐慌,没有交易计划!

5、建议短期观望2-3天,等待新的信号出现,再考虑参与!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