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解读周四的诱多后回落!

5月28日:如何解读周四的诱多后回落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周四早盘快速冲高后回落,属于放量滞涨过程;同时K线碰10日均线,全部完成本次的超跌反弹;

2、反弹三个步骤结束,如果说周三的银行仅仅早盘的小幅冲高,不属于真正的反弹,那么周四早盘的大涨,就是完成第三步的完美走势,意味板块轮动全部完成;

3、下面即将要展开下跌的三个补跌步骤:

一是科技股,受到利空影响下跌;

二是白马股涨幅巨大,短线资金将有分歧,震荡难免;

三是权重,尤其是周四大涨的银行等,补涨结束后的再次调整;

4、市场再次验证观点:周三、四属于13天时间窗,容易出现技术高点;

5、近期文章观点精准,大家可以末端点赞支持我!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短周期:支撑反弹至10日均线,空间及时间完成;新的调整再次展开,时间窗依然有两个:

第一个是6月1日,属于技术跌破0轴后的窗口,也是前期低点确认后的再次抵抗式反弹窗口;

第二个是6月5日;这里是21天时间窗窗口;

2、对于上述两个窗口,依然是低点和高点的切换,详细的技术解析,我会在周末文章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中,文字+视频中详细解析。

3、短线支撑:2780-2800区域,强支撑2750-2760区域;阻力2845-2860区域;

4、大波段机会:下一个战略性低吸窗口应该在7-8月份;不排除8月份后,展开一次月线级别波段行情。

5、大家要把握好节奏,大跌时候考虑的是低吸,核心是出现信号才可以低吸;大涨肯定想着减仓,这才是交易的逻辑;散户为什么亏损,原因就是涨起来亢奋,跌起来恐慌,没有交易计划!

6、建议短期观望2-3天,等待新的信号出现,再考虑参与!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