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长阳后博弈三大机会!(6月1日)

6月1日:长阳后博弈三大机会!

一、大盘分析

1、周一指数高开高走,K线收出中阳!目前市场有三个声音:

一是突破,牛市再次启动;

二是扭转下跌通道,转变成区间震荡,空间依然是2750-2980;

三是下跌通道中的反弹,很快将再次新低!

对于这三个说法,大家是怎么看的?谈谈自己的看法吧,胆子大一些,最好谈谈理由!

2、周末文章中谈到几点:

一是日线周一及周五是两个重要时间窗,这里容易形成低点或者高点;2880-2900强阻力;

二是周线运行11周,不排除再次上行确认,完成一个13周;按目前走势看,可能性在增大!

三是唯有一根放量中阳或者中阴线,才可以改变目前格局;

3、周一走势强于我们预期,出现一根放量长阳,比我预期强大,但也是我们周末分析的技术范畴中;

4、上述三种声音,我倾向于第二种,指数再次到2930-2950区域强阻力,突破难度极大!

5、今天的走势,比我预期的强势,未能成功提前预判;交易就是这样,错就错,重点是下面如何纠错把握即可!而不是对7-8次,错个1-2次就全盘否定自己!

二、大盘分析

1、K线放量中阳,指数成功扭转下跌趋势,转换区间震荡,依然围绕2750-2980区域震荡,2950-3000区域,上万亿套牢盘,需要有效突破这个阻力区域,才能算反转!

2、盘后A50指数,短短10分钟,出现1.2%下跌,这个应该是外部因素不乐观的因素;具体还要看晚上美股走势情况综合分析;

3、周末文章《六月策略报告会》中,谈到周线可能会运行一个13周,接着有周线震荡调整;目前看这个可能性在增大;

4、长阳后博弈三大机会:

一是科技股的轮动补涨,尤其是前期主力介入较深,被深度套牢的优质核心科技;一定要选择技术超跌严重,底背离,并且出现量价扭转的品种;

二是低估值滞涨核心资产,高位品种已经无法用技术来分析,有钱就可以任性;重点关注低估值滞涨品种;

三是权重,指数如果继续上行,券商、银行、保险等肯定会活跃,只有权重动了,才可能迎来真正的突破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