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出现几个重大信号!

7月14日:出现几个重大信号!

一、盘面解析

1、周二指数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,盘中出现跳水,尾盘小幅回升,三大指数形态上有小吊颈线走势;表面多空分歧开始加大!

2、盘面上出现大分化,高位个股普遍调整,低位滞涨继续补涨;但赚钱效应明显减弱,个股普遍调整;

3、“疯牛”第一波到位观点不变,技术巩固修正后,依然有第二波,需要投资者多耐心等待;短期主要思路是博弈低估值品种的补涨,回避涨幅巨大的品种,高位个股这里一旦被套牢,或许要很长时间才能解脱;

4、短期进入横向震荡过程,高速行驶的汽车,不可能一下子就停下来,短期缓慢降速,震荡整理过程,5-10-20-30均线都是支撑;但人气已经激活,所以交易机会同样很多;

5、上行关注3430-3450区域阻力,3530-3587区域强阻力;下行关注3288-3300支撑;短期就是维持在3288-3587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;

6、详细的技术分析,将在交易时间早上9点前发出!

二、盘中出现几个重大信号

1、沪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出,国内股民仍沉浸在“疯牛”的亢奋状态中,资金的大量流出需要重视,当然一天的流出不代表啥,如果是重新3天,乃至5-8天以上,就需要波段谨慎了;需要大家多观察资金流向!

2、高位个股业绩兑现后“闪蹦”,比如华盛昌延江股份华大基因等;同时涨幅巨大的医药股也是大分化,比如南卫股份宝莱特等;这是涨幅巨大,资金开始分歧的重要信号;尤其是业绩兑现,资金开始派发信号!

3、市场情绪,近期不断有“爆款基金”“牛市”“疯牛”等刺激,让大部分投资者亢奋,已经迷失了自我,觉得炒股就是赚大钱的事业;这样的非理性,需要一次洗盘让这些人明白股市的风险性;

4、背离,技术上30、60分钟均出现顶背离,这是技术调整的重要信号;同时日线也到了3450一带强阻力;

5、政策,管理层不希望疯牛,希望慢牛,神秘力量打压市场;

6、中报预告窗口,这里优质品质,如果是低位的容易大涨;高位的要堤防业绩兑现后的调整;业绩差的堤防再次大跌!

7、3-15晚会即将开启,对于食品消费板块短期是利空;

总结:综上一些情况,指数短期进入一个平台整理过程,继续快速疯狂可能性不大,预计维持3288-3587区间震荡,消化盈利筹码,并且为第二波上行做蓄势准备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