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一个重要策略!

9月24日:一个重要策略!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近期市场成交量低迷,周三文章浏览量也创了近期低点;长假效应明显,大家已经提前进入过节状况。

2、周四指数在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下,低开低走;指数放量下跌再收中阴,再次进入下跌通道;

3、盘面上热点散乱农业、农业及疫苗局部走强,但依然孤木难支;个股普遍下跌,没有持续性的板块效应,盘面上85%个股下跌,市场极为弱势!

4、详细技术分析,等待周五早评观点,届时结合外围股市综合判断。

5、一个重要策略:打的赢就打,打不赢就跑!看得懂再出手,看不懂就观望,顺势而为!

二、四大因素困扰市场

1、长假因素困扰,资金明显谨慎,重要信号就是成交量的缩;预计至下周二前,这个格局都将维持;

2、外部因素,美股破位下行,属于第二波下跌可能性较大;对A股有直接影响,同时投资者也对长假外围股市走势有较大担忧;

3、资金面因素:金龙鱼周五申购,接着是蚂蚁、京东数码、恒大汽车等;存量资金博弈下,分流资金的结果只有一个,阴跌!

4、技术因素,指数2440低点起来,运行21个月,这个神奇时间窗,出现2-3个月的洗盘是合理走势,这点我们一个月前就明确。

总结:市场交易难度较大,稳健投资者观望休息等节后再说,激进的博弈热点,也是快进快出。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