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四迎来两个大消息!

10月15日: 周四迎来两个大消息!

【海西一狼】周四早评

周三晚间两个大消息:

第一个是央行表态:应当允许宏观杠杆率阶段性上升;

第二个是三季度金融数据和社会融资统计数据显: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.9万亿,同比多增2047亿元;社会融资增量3.48万亿元,同比多增9630亿元;广义货币(M2)同比增长10.9%,增速比上月末高0.5个百分点,为连续七个月录得双位数增长;

以上两个大消息,前者都是流动性向好,及经济企稳回升的重要信号,尤其是加杠杆、新增贷款、社融的超预期;决定股市涨跌第一要素就是资金面,目前宽松格局不变,对市场影响正面。

大盘分析

1、周三指数如期调整,符合预期;短线修正需要2-3天时间,强势情况下以小阴小阳横向震荡完成;弱势直接展开调整至5-10日均线,量能扭转才算完成;

2、详细的技术分析,大家一人可以回顾周二、三的文章观点,周二收评《技术洗盘后再突破!》,周三早评《技术修正巩固周三开始启动!》,周三收评《技术修正时间及空间解析》,这里就不再重复;

3、晚间外围股市下跌,A50下跌0.5%左右,预计周四继续运行技术修正过程,重点关注5、30日均线重要支撑,回踩支撑,量价扭转,依然有再次反弹的机会。

4、交易策略上,主要立足超跌反弹,轮动式上涨逻辑;做好三点即可:

一是没有系统性风险,轻指数,重点博弈个股轮动;

二是无需追涨,板块轮动,重点关注三季度业绩确定,结合十四五规划的七大战略性产业机会,逢修正低吸为主!

三是技术上关注滞涨品种,尤其是提前构造好小双底,量价向好的品种;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