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担忧一件事情

10月15日:市场担忧一件事情

今天开始,天气大降温了,出门在外的朋友们,要注意保暖;

一、盘面分析

1、国庆长假后,A股连续大涨2天,接着展开3天的技术修正;市场热点也是不断轮动,开始的新能源、光伏大涨,接着银行股再度接力活跃;

2、经过大涨后,海西一狼近期几篇文章中《技术洗盘后再突破!》、《技术修正巩固周三开始启动!》、《技术修正时间及空间解析!》、《下一个低吸窗口!》;不断重复几点:

一是技术上BOLL、KDJ、RSI、MACD等出现背离信号,该有2-3天的修正,目标是5-10日均线,中间位置是30日均线3300附近;

二是交易机会在于轮动,重点是三季度业绩大幅超预期的品种,同时热点板块中,十四五景气度高的板块也是机会;

3、目前看,市场走势和我们预期的完全一致;

4、国庆长假后股市大涨2天,这几天小幅修正,是健康的整理,好比汽车刚刚加速过快,要点下刹车,控制节奏,速度太快,有风险,节奏慢一些更平稳健康;

5、详细技术分析,周五发布《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》;

二、市场担忧一件事情

1、短期市场就是外部影响,美国大选临近,还有美股走势,对A股有较大影响;

2、但最近2年来,A股的抗压能力已经明显强于预期,比如前面的贸易战,春节后的疫情恐慌;A股都是超出很多人预期,现在外部的疫情已经第二波,但我们完全控制,并且经济已经进入快速恢复期!

所以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忧!

3、监管层对股市的重视程度已经超出历史任何时刻,意味它承载着更多的任务,比如企业的融资问题,支持实体经济;股票上涨同样可以刺激消费,如果今天股票涨停,大家是不是想着周末约上几个朋友聚聚餐,说不定今天开桑塔纳的,明天想换宝马了,这也是刺激消费;

三、个人观点总结

1、指数上有阻力,下有支撑,但市场的交易机会较多,没有系统性风险情况下,跌下来要敢于买进,起来考虑兑现就可以。

2、每年的四季度,A股总体的的上涨空间和机会都会偏向弱一些,毕竟很多大机构今年的收益都不错,四季度更多是维持平稳,接着为新的2021年做准备;

3、四季度还是有机会的,尤其是10月,现在就是运行这个过程,市场机会主要在几个方面:

一是各领域十四五规划预期,七大战略性产业,新能源、军工、光伏、第三代半导体、数字经济等值得期待;其中科技中的国产替代、新能源汽车等需要多关注。

二是三季度业绩确定的个股,如果能上面叠加热点,估计效果更好!

三是事件驱动,比如政策消息面的变化等。

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,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

交易日:9点前发布“早评”、收盘发布“收评”,周末发布策略总结;

欢迎关注:海西一狼

鉴于个人水平,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,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,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,仅供参考,以此交易,风险自担!

认为文章不错,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